close

本週破病,可能沒體力寫下週運勢,所以先告假暫停一次(希望只停一次 XD)
但這次生病前出現的天使牌實在太有趣了,值得記錄
所以大家沒有運勢可看,就改看一下塔羅小故事吧

 

==============(廢話太多,以下正文開始)==============

 

週二晚上下課時,Mindy 特別提醒風比較涼,騎車回家要小心,結果隔天就中鏢了
前面兩天持續反覆的低燒,有點噁心想吐和輕微咳嗽流鼻水
幸好比起之前生病完全沒食慾,這次大昏迷補眠中還會肚子餓醒來
所以應該就是要讓我多休息的指示,不是什麼大病
畢竟會生病算是自食其果,因為自己說要調整作息和增加運動量卻沒有付諸行動
 
現在回頭想想,週二那晚朋友傳訊問了一些塔羅問題
之後我心血來潮啟用了兩副新的天使牌(Doreen Virtue 的聖母瑪利亞天使牌 & 人魚牌)
同時也把前陣子剛開的大天使麥可牌拿出來想說應該 say hello 一下
結果無論我詢問的問題是什麼,三副牌都在洗牌過程中掉出訊息一致的牌卡
當時沒有在意,只是笑一笑在心裡回答「問完這個就去睡」
結果還是拖到半夜(雖然有比平常早一咪咪,但 you know,就是「太早了」)
 
好啦,我知道大家很好奇究竟是什麼牌,請看!
 
生病前的三張天使牌  
 
最左邊那張來自 Mary, Queen of Angels Oracle Cards (購買網址)
Caring:Heaven cares for me, and I keep my heart open to caring about myself, ofthers and the world.
照顧:上天看護著我,而我開放自己的心,好好照顧自己、他人和這個世界
Caring  
 
第二張來自 Magicle Mermaids and Dolphins Oracle Cards (購買網址)
這副牌主要用於「顯化」(Manifestation),結果掉出的牌是 Rest 果然顯化得超快 XD
Rest:You've been working hard.  Take a nap and get some rests.
休息:你已經很努力了,小憩一下,好好休息
Rest  
 
第三張來自 Archeangle Michael Oracle Cards (購買網址
Be Gentle with Yourself
My prayer:Archangel Michael, please guide me in treating myself with gentle, nurturing love in everthing I think, speak and do.  Help me know that I deserve this compassion.  I release any feelings of guilt to you so that I may experience lasting inner peace.
善待自己
禱詞:大天使麥可,請引領我在所思、所言、所行的每件事上,都以溫柔滋養的愛善待自己,請協助我瞭解自己值得這份慈悲,並讓我將所有罪惡感釋放給祢,因此獲得長久的內在平靜
Be Gentle with Yourself   
 
平常人說「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」
現在我是「不聽塔羅言,吃虧在眼前」
以後真的要乖一點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