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眨眼 2015 年剩沒幾天,既然已有神人寫了很精細的 2016 星座運勢,我們就開心用力給她參考下去,不自己寫囉~ XD
蘇珊米勒 2016 年全面運勢分析
中文翻譯版:http://cathy2013.blogspot.tw/2015/12/susan-2016.ht...
英文原版:(很怪,暫時找不到,等找到再補上)

以下介紹最近購入當成自己聖誕禮物的牌卡(部分是稍早購入但一直未啟用,也趁此時開封) ,以後再陸續把其他牌卡補上。

這次介紹七副新牌卡:

右 Karma Cards (by Monte Farber)
左 Chakra Wisdom Oracle Cards (by Tori Hartman)
20151227-Decks-1  

左 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(by Sonia Choquette)
右 Gateway Oracle Cards (by Denise Linn)
20151227-Decks-2  

左 Angel Answers Oracle Cards (by Doreen Virtue & Radleigh Valentine)
中 Fairy Tarot Cards (by Doreen Virtue & Radleigh Valentine)
右 Past Life Oracle Cards (by Doreen Virtue & Brian L. Weiss.)
20151227-Decks-3  


附註:以下抽牌都是針對我自己的 2016 關係感情運勢,一邊練習使用新牌,一邊將結果當作交叉參考

Karma Cards:以占星學為基礎設計的牌卡,分成行星 (Planets)、星座 (Signs) 和宮位 (Hourses) 各 12 張,每張牌的訊息又分成藍色=結果 (Outcome) 和紅色=行動 (Actions),並在心靈 (S=Spirit)、理智 (M=Mental)、身體/實體 (P=Physical) 三方面給予關鍵字。
抽牌方法:確定要問某問題的「結果」或「行動方法」,然後三疊分別洗牌抽牌。如同占星學,行星主管某方面的能力,該能力以所在星座的行為模式表現,主要影響宮位所在的領域。
20151227-Karma-1  

問題:我在 2016 年的感情運勢(忘了設定要問「結果」或「行動」,因為是練習,所以乾脆同時看相同牌面的兩部分解釋)
牌面:北交點在水瓶座進四宮

(結果看藍色部分文字)

解釋:感情運勢佳,出現新機會,對方特質為聰明、新穎、幽默、前衛、人道主義,適合成家。
20151227-Karma-2  

(行動看紅色部分文字)

解釋:相信感情方面的好運,專注於內心期望,在感覺安全及受支持的前提下接受可能性,過程可能出乎意料或不符傳統,展現你的幽默感。
20151227-Karma-3  

第二副 Chakra Wisdom 有專門針對感情的牌陣,如下圖,左上=目前狀態,右上=追求期望,左下=行動方法,右下=可能結果。
問題:我在 2016 的感情運勢
解讀:導致目前狀態的原因是「沒耐心」(翻開這張牌我就忍不住大笑,中箭倒地~),追求的理想型是「看重每個人的獨特之處(即使很細微)」,可以藉由學習和擴展生活圈來協助達成目標,但要對自己「誠實」,專注在真正重要的特質上,別被枝微末節影響。
20151227-Chakra  

第三副我抽的是 Gateway,因為我想對「如何做」有更多了解,所以使用牌陣 Messages From Your Spirit Guides(心靈嚮導的訊息)。
牌陣如下圖:中間=高我訊息,上方=天堂訊息,下方=地球母親訊息,右方=主要指導靈(或過去生)訊息,左方=祖靈訊息。
解讀:順應自然能量流動(順勢而為),展開一段新旅程,療癒過去創傷或阻礙,煥發內在真我光彩,讓生活變簡單(無論有形無形)更有助於新的好的能量流動。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最下方那張 Healing the Past(療癒過去),曾有幾位人士告訴過我「以前是和尚」,出家不婚及離世修行的特質到現在還很明顯,影響了我今生對感情的需求與態度,挺符合的不是嗎? XD
20151227-Gateway  

既然上副牌出現了過去生,那就先抽 Past Life Oracle Cards 吧
抽牌方法:基本上這副牌通常只需抽一張,看某人事物在過去生與你的關聯,不過抽三張牌也行:過去>現在>未來。
解讀:過去生的藝術家特質(自由、才華、獨特、敏感等等)影響目前對感情的看法,可以諮詢母親(及類似角色者)的意見(或信賴內在直覺),有緣人在亞洲(範圍會不會太廣了點?:P 總之多在亞洲地區旅遊就是)。
20151227-PastLife  

接下來這副 Angel Answers 是與天使有更明確互動且可務實操作的天使牌,設計來提供 Yes/No 答案及天使建議的行動與注意事項。
抽牌方法:跟天使溝通很靈活彈性,除了可使用傳統牌陣,也可以說清楚你想怎麼抽,然後抽牌就好(好啦,是我經常說要抽幾張就直接抽了,沒在管牌陣)。
問題:請天使告訴我 2016 想有好的感情發展應注意些什麼?
解讀:很快會有新感情對象出現(或者最近剛出現),保持正向思想,並可藉由取得更多資訊(例如上課、閱讀、參加活動、網路)的管道認識或加深彼此關係。
20151227-AngelAnswers  

前兩副都是 Doreen Virtue 的牌卡,所以接著就用另一副插圖超美的精靈塔羅牌,這副牌以不同季節代表傳統的權杖、錢幣、寶劍、聖杯,也可以據此看出時間:Spring 春天=權杖,Summer 夏天=聖杯,Autum 秋天=錢幣,Winter 冬天=寶劍。
問題:只打算抽一張問「2016 感情結果」,抽到了「太陽」,但把其他牌收起來的時候「夏之七」掉出來,這種有牌跳出來的情形在所有天使牌解讀中都建議一併參考。
解讀:感情會有好結果,可能是在夏天(七月),若把夏之七當成提醒牌,則是凡事都有好壞兩面,選擇很多,要下好決定並勇於承擔後果。
20151227-FairyTarot  

最後是從 Hay House 購買的 The Answer Is Simple,這副牌主要用於和神聖意識與高我溝通,幫助立即專注或轉移能量焦點來解決問題,也可逐一當作冥想主題以加強內在連結。
抽牌方法:可抽單張直接找出某問題的能量焦點,或抽三張(導致目前狀況的原因>提升能量的方法>可能忽略的問題/需要注意的提醒)。
問題:我在 2016 年如何有更好的感情發展
解讀:過去被小事模糊了焦點或受到一點挫折就退縮,現在應以「服務他人」為出發點,放開心胸多與別人交流吧。
20151227-TheAnswerIsSimple  


arrow
arrow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