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忽然有個疑問(應該說,突然又想起了)


說不清擇偶條件(或擇男友條件),是很奇怪的事嗎?


 


昨天赴了相親之約,對方是很溫煦的皮膚科醫生


論家庭背景、工作狀況、生活習慣等等,都是不錯的人選


可是見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,他只能是朋友(或自然淡忘的路人)


難道我是要求嚴格的「外貌協會」成員嗎?


似乎不是,我只是,沒有感覺


 


老爸問我,沒有相處過,你怎麼知道不喜歡他?


對啊,真怪,我就是知道自己不喜歡,而且未來也不可能朝男女關係方向發展


老爸再問,你是哪一點不喜歡?或者有沒有一定會喜歡的條件?說出來才能幫你找啊


哈,要是我說得出來,又何必參加相親這種尷尬活動?早就四處廣播招親了


 


前幾天媽媽的朋友來家裡聊天,說她女兒都不出去交際,也不打算交男友,問我是不是也這樣?


雖然知道爸媽會擔心,我還是實話實說,對,我對家庭生活沒有憧憬,光想兩人在一起就覺得累~


於是兩對老人家默默嘆了口氣說,怎麼現在年輕人都這麼想?難怪社會會老齡化....


 


有人跟我一樣嗎?


說不出喜歡什麼,只知道不喜歡什麼


而到底不喜歡什麼,唉,仍然說不清


哈哈,從沒有哪一刻像現在這樣覺得自己很「女人」,完全就是一團謎嘛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