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相親?沒錯,就是相親


 


老爸託了教育界的朋友 (號稱促成好幾對公教人士子女),私下為我訂了約會


覺得有些生氣,畢竟都沒問過我的工作安排和心理準備


但既然已經託了人,就不好拒絕


就當我去免費賺一頓下午茶吧?! 


 


生日快到了,即將邁入三十一歲


此時此刻有些半堆半就地答應赴約


覺得自己像待價而沽的貨品


有些小沮喪


 


朋友說,我是因為沒有愉快的異性相處機會,所以才對相親這事這麼冷漠


問題是,我可以跟異性當好朋友啊


只是想到深入交往、甚至共組家庭,就覺得很累很麻煩


我這種心態去赴約,無異就是詐欺行為嘛!


 


先不想了


雖然對對方不好意思,但明天如果苗頭不對,我可要先閃人滴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