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L 君和蚊子,我做了一些以前沒想過的事情,例如,罵髒話。


 


昨天聽到 L 又出包時,自然而然脫口而出:「靠!」知道蚊子因為底下 PM 沒改成自己名字開接件單而排進公司 Top 10 業務員時,則忍不住喊了聲:「媽的!」


 


「馬德」里...「靠」邊站....我終於有點熟悉的感覺了。


 


這才知道,把這些發語詞說出來,真的比憋在心裡痛快多了,難怪有人成天掛在嘴邊。


 


可是,我不想造口業啊!!長這麼大也不曾說出什麼「粗話」,卻在這短短一個禮拜內罵了好幾次「髒話」。是我對這兩人失去耐性了吧,再也無法冷眼旁觀了吧?所以請這天生一對幫幫忙,別再做讓我罵人的事了....還有,挑眉毛很累,但聽到白目事蹟我會無法控制臉部肌肉,所以請別再讓我忍不住做出不屑的表情....


 


阿斗扶不起,朽木燒不了,唉,恐怕這兩顆炸彈會終結這個部門。天可憐見,保佑保佑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