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某個曾經在我心裡、失聯許久的人,今天在我趕搭捷運的時候,面對面匆匆走過了。


 


他的身邊有個嬌小的她,兩人彷彿剛鬧彆扭,她面無表情自顧自往前走,他在一旁表情苦悶、欲言又止。然後他抬頭看見了我 (應該看見了吧?因為他的眼神有些猶豫閃躲);我見到他的表情,於是拉住帽簷低下頭,一如其他擦肩而過的陌生人。


 


原以為自己能在再次相逢時開朗寒喧,留下彼此聯絡方式,重新做回「安全界線內的好朋友」。但是,終究還是不如自己先前所預想的,因為我沒想到再見面時他身邊會有個她;如果不是我所想的關係也罷,畢竟,當時不是我出現的好時機;只是,何時才是好時機?我也不禁自問。


 


再次錯過了。上車時,忍不住眼眶微微酸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的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